校医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85



2月14日上午,校医院在402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0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医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到会指导。

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前,通过广泛征求职工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做好对照检查、从严从实撰写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季益洪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校医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充分,对照材料准备扎实,剖析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其次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剖析材料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最后对校医院事业的发展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统筹谋划能力,将日常医疗、门诊共济、智慧医院等工作纳入一体化建设;二是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系统谋划能力,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将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凝心聚力促发展;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院长张世宏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表态,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研究,扎实改进,形成共识,提高服务,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医疗健康保障。


(文/汪惠惠,图/刘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