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精诚 医者仁心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52


 “医者仁心”的职业信仰,赋予医护人员崇高的责任和使命,在六安路校区医院就有这么一个医德高尚、敢于奉献的医护团队,他们用仁心、仁术守护着六安路校区六百位离退休老人的身体健康。

 “孙主任...我父亲手术后需要换药,麻烦您过去看看吧!”外科诊室传来一个焦急的声音。孙泽华主任连忙接待了病人家属,详细了解了病情过程,原来老人家右股骨颈骨折,一周前做了“双动头置换手术”,现卧床在家,需要定期换药。

这时夏璐瑶护士长来到换药室,有条不紊地准备着换药消毒物品...熟练的背起出诊箱跟随孙主任来到病人家中。

夏璐瑶凭借细心娴熟的护理操作技能,在孙主任的指导下一步步为老人家清洗伤口、消毒上药、包扎伤口。为了缓解病人恐惧心理,她边换药边安抚病人情绪,整个换药过程轻柔利落,操作规范。

六安路校区医院医疗综合事务科章建国科长表示:这里老人多,类似这样暖心的事情还有很多。我们将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心,争取为六安路校区教职工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薛莲 图/李梅 审核/王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