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70


巾帼谱新篇,彰显‘她’力量”,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师生员工,校医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征求女职工的意愿和想法,为医院所有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并开展了走进社区、走向田间、融入大自然活动。

活动当日,大家难以抑制住激动的心情,穿上自己心仪的春装,踏上活动的旅程。一路上欢歌笑语,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长丰县杨庙镇马郢社区。这里的街道宽敞整齐,社区结构布局合理,自成特色,农副产品多种多样,工作人员态度和蔼可亲。我们漫步在洁净的石板路上,鸟语花香,孩子们在欢快地奔跑着、戏嘻着,路边不时地冒出的小动物,对我们驻目而望,浓郁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让人耳目一新、心旷神怡。工作人员带我们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向我们介绍了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社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也向我们展望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做的远期规划。我们还参观了社区的蔬菜水果基地,一块块、一排排,错落有致,绿油油的蔬菜,红彤彤的草莓,清澈见底的河水.....我们置身于这美好的大自然中,真切感受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转化的丰硕成果,惊叹伟大祖国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心中有理想,行动有力量”。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美好生活,畅谈心中理想,相互交流心得。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校医院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图/综合 文/李川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