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医大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金涌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252



525日下午安医大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金涌,副院长高翠英一行就医院队伍建设、医疗服务能力及一院多区管理等方面来访调研,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连超、院长张世宏、副院长王志华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张世宏代表医院对金涌、高翠英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特色科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智慧医院建设、多校区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金涌介绍了安医大医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院近几年在硬件建设、信息化建设和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

随后,参会人员就医联体建设、多校区医院内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管理、医保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深入了解双方在建设发展、服务能力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有效举措,调研过程中大家积极讨论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调研成员就科室的布局、人员设置、设备投入及开展的技术项目等进行实地参观交流。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高校医院的联系与友谊,为今后进一步信息互通、交流合作,促进医院进一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