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离退休工作部、校医院联合开展《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医疗保障管理实施办法》文件解读宣传活动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医疗保障服务工作,让离退休教职工更好地了解学校和省市医疗保险最新政策1123日、24日上午离退休部、校医院联合分别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和六安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两场《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医疗保障管理实施办法》文件解读宣传活动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校医院首先详细解读《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医疗保障管理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现场对离退休职工就医保政策、慢性病、异地就医大病救助提出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帮助离退休教职工对医保政策有了很好的学习和了解,规范的享受国家和学校的医保待遇。

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副长张卫东、校医院院长王志华、党总支书记王连超、副院长夏仕银、离退休工作部、校医院等相关工作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俞金云/综合 审核/夏仕银